翼つばさ

……高三党更新不定期…不过一般一更新就会更一堆……比较有坑品?全职吃周叶黄叶翔叶方叶叶橙……APH吃仏英米英普洪,不吃露中,不吃露中,不吃露中!楚路/夜伊/尊礼/伏八/快新/赤新/柯哀/野尘/息白。
最后……剧情党,不喜肉。
因为学业会不定期失踪,关注需谨慎。

……咳,我们班上有位叶姓大神,身高大概和叶修一样,有时看上去懒洋洋的,如果大家能接受月考=职业联赛这种令人无语的设定的话……叶神从入校以来前三次稳居第一……
我至今记得他第四次【也就是期末】那回,学校读名次时第一不是他的时候全年级都惊讶了好一阵23333333然后大概第八次时由于地理成绩没被录入,滚到年级40多名2333【对应叶不羞退役233】接着他又连着考了两次第一!【对应兴欣挑战赛冠军和总决赛冠军……】简直丧病啊我去………
之后因为竞赛的原因不常考第一了但还是稳居前十啊真是看着就想让人死一死。
如果问他题的话,题要是比较简单,他回答的语气会听上去有点点无奈和小敷衍,笑着有点小嘲讽的样子,但是!!这只是看上去!!实际上会特仔细给你讲,还分析你怎么错的,特别特别真诚的讲题啊这时候整个人就充满了男神力!!
同学身体不好也特别特别的关心体贴啊!!认识这只叶神的时候我还没入全职坑……后来我发现居然和全职叶神连身高都一样时…………这么苏的一只叶神真的不来一打吗!!!

评论(2)
热度(1)

© 翼つばさ | Powered by LOFTER